loading

第四届自动化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

ICAME 2023

2023年6月28-30日 | 中国泉州

如今,自动化和机电工程在控制和工程应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。为促进该领域的交流,探讨研究成果,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四届自动化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将于2023年6月28-30日在泉州召开。 ICAME 2023将为全世界的科学家、研究人员、行业领袖、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优质的跨学科交流平台,展示和讨论最新的创新、趋势、关注点以及遇到的实际挑战。泉州是联合国唯一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,列入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。2021年被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遗产城市。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会!

 

会议论文集

被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, 被 Ei Compendex, Scopus 等知名数据库检索收录。

 

投稿须知

1. ICAME 只接受英文稿件。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。请按照对应的模板排版并提交。
2. 全文投稿篇幅不能少于4页,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。
3. 论文模板下载:☆ 全文模板摘要模板

 

投稿方式

  • 点击: http://confsys.iconf.org/submission/icame2023
  • 输入邮箱和密码登陆 (如果是新用户,需要注册账号)
  • 填写投稿页面的文章信息,上传全文/摘要,点击投稿按钮。会议负责人将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确认邮件至您的邮箱
  • 如果有任何疑问,请联系: icameconf@zhconf.ac.cn
  •  

    重要日期

    全文/摘要投稿截止日: 2023年4月30日

    录用结果通知日: 2023年5月20日

    注册截止日: 2023年5月30日

    会议日期: 2023年6月28-30日

     

    会议安排 (暂定)

    2023年6月28日:签到+领取会议资料

    2023年6月29日:大会报告+平行分会报告

    2023年6月30日:特邀报告+平行分会报告

     

    联系方式

    会议秘书:李老师

    邮箱: icame_conf@163.com